close

 喜

Hi ! Nice to meet you.

Welcome to BJ玩美彤話

在這裡,即將開始一去不回頭的分享之旅,過去曾經想過寫些分享文,但遲遲沒有動工

頂多只有在自己個人臉書,不定時的分享些祕密武器,分享些美麗,分享藝術

現在 Beauty Jolie  BJ玩美彤話要一系列的告訴大家

美麗要怎麼創造? 漂亮沒有秘密,裘莉會很大方的分享

很高興認識你/妳

 

 

我是Jolie 裘莉

在彩妝領域經驗7~8年

過去任職於植村秀彩妝師 與 M.A.C彩妝師

喜歡關於所有美的事物,喜歡彩妝 喜歡畫畫 喜歡創作 喜歡唱歌 表演藝術 電影旅行 攝影(自己隨興拍)

喜歡奇奇怪怪充滿挑戰的特殊彩妝, 歡迎美的同業互相指教交流

如果你跟我一樣如此熱愛著藝術,熱愛任何的美,也喜歡我的分享

請大方的為我推薦 為我分享 Beauty Jolie

當然,我期許自己要創造更多感動分享 感動服務

因為,讓女人美美的 是我的使命

 

IMG_2458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✮BeautyJolie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